琅城

万年潜水

[西幻脑洞]【魔法师系列】爆炸!做梦都在刷题的魔法师高考!

总有一天,我们群的脑洞能突破天际(๑❛ᴗ❛๑)

挖坑催更委员会:

【向】
刚刚蹭了点时间午睡一下,然后发现自己在考试,还是高考,不过不是我经历的高考,是那种魔法师高考


我记得有一道题是,我一个魔法师,然后和另一个魔法师约战,然而他克我,例如我是水,他是火,我要怎么得到胜利?


【魔网论坛 】
这个问题超纲了


下一题/笑哭


【向】
我写我上淘宝,预约了一位星辰术士,然后告诉他坐标,明天决战的时候,就可以一颗流星砸死他了,我就不战而胜【......】


【中立善良 】
😂😂😂


【猫猫要减肥】
6666


【向 】
还在备注:我是魔法师不是骑士,要什么决战礼仪啊,猥琐才是魔法师的正义


还有ps:我有钱


【泉飞】
哈哈哈没错


猥琐才是法师的正义


【倾海次次次杂粮】
哈哈哈哈好可爱啊


【向】
各种很奇葩的题目,我不是记得很清楚,让我想想


还有一道是怎么快速的灭掉一个城市,然后我写认识一位亡灵魔法师/瘟疫术士,然后偷他的洗澡水,或者邀请他去那个城市旅行


我记得里面答案各种黑人和自黑


【向】
还有一道开放题是如何给龙相亲【并不是】是成为龙骑士


我写第一要有钱,第二要有钱,第三要有钱,没有钱当什么龙骑士,你个穷逼就不要妄想白富美龙了,养不起!


【魔网论坛 】
哈哈哈,还有亮闪闪的宝物,龙龙最爱!


【向 】
还有更加奇葩的呢,导致我吓醒了


【魔网论坛 】
什么题?


【向 】
有道题是如何计算流星的轨迹,怎么可以用牵星术,准确无误的砸死你的决斗对象【!】


【泉飞】
怎么办?


买一台计算机?


【向】
各种抛物线啊双曲线啊引力啊加速度啊.....我都不懂,最后我隔壁的学生奋起召唤起了星星要砸死监考老师,我当时惊呆了,是我淘宝的那位外挂【!】


【猫猫要减肥 】
哈哈哈哈哈哈


【向】
他说不会解题,但是我可以直接解决出题的人


【中立善良】
“暴力不能解决问题,但可以解决你”
233333333333333


【向】
我现在还是搞不明白怎么可以准确的呢


我差点在梦里变成秃子


为啥我梦见几次考高考,都是在考数学啊,简直悲剧【


【草梅 】
秃了就能变强


【泉飞】
召唤星星那个,是不是就是
我不会计算落点,但是我能跳到指定位置


【向】
我也不懂啊,好像是我问他怎么定点的,然后他也在计算,然后他就暴起杀人了【喂


估计有人给他写外挂【喂


【中立善良】
实践派与理论派的差距嘛


【泉飞】
多召唤几次,记住感觉


【冰雪女王已包全场(大爱同人)】
哈哈哈哈哈哈哈


还有题和答出来的题吗?


【向 】
没有了


我是被高数吓醒的啊


【冰雪女王已包全场(大爱同人)】
我也想做魔法题


【向】
假设你的导师给你寒假作业是研究xx和oo、aa...等等几种材料的差异,但是因为你因为天气太冷,没有出门,怎么在最快的收集这几种材料呢?


已知xx材料亚热地丘陵地区,oo地区在寒带高山海拔3千米以上,aa在只有冬天时期,不结冰海域的人鱼出售...


新时代的魔法师【我】打开了淘宝,表示现在谁还亲自去收集,多浪费时间啊,不宅的法师不是好法师


【猫猫要减肥】
哈哈哈哈


【冰雪女王已包全场(大爱同人)】
哈哈哈我也想的是淘宝

评论

热度(12)